[竹北高鐵] 合石建設-之山林2015-10-23.jpg

*本篇文圖由「之山林」提供。*

首品人文建築 原創美學思維|之山林

2015年,於竹北六家七路水圳綠帶公園邊的一棟建築即將完美呈現,所有人皆引頸盼望著她的經典,這是合石建設的首創建築作品『之山林』。03-6580909

[延伸閱讀] 之山林官網

世界著名建築大師貝聿銘曾說『建築是有生命的,它雖然是凝固的,可在它上面蘊含著人文思想』。”
合石建設首波作品即注入人文設計概念,以純粹原生創意的設計風格深植人心,佇立水圳綠帶第一排,成為獨樹一格的建築指標,財富可以讓你擁有大竹北地區任何房子,惟入主『之山林』,您需要獨到的美學品味。

『之山林』的建築外觀,以錯落式的格柵排列,賦予窗台整齊的背景,流露出經過梳理的姿態,低調而崇高的神祕感由心而然。之山林創造活躍的建築表情和經典的風格,為竹北立下首品典範。

【之山林】水圳綠帶公園第一排,31、45坪,齊質限量,經典臻藏
接待會館■嘉豐五路二段58號 ■鑑賞專線/03-658090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陸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