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楊梅愛買] 美居建設-美居上景(大樓)2015-10-08 001.jpg

*本篇圖文由「美居上景」提供*

【美居上景】雙園好宅熱銷開工,公園、校園、商圈精華區。
打造楊梅第一好宅,制音、耐震、淨水、光纖、節能與國際同步。

美居建設新案【美居上景】位處楊梅繁華十字軸線上,國道一高與中山北路精彩交匯處,上班走五楊高,30分鐘快速構成台北通勤生活圈;竹科通勤或到竹北高鐵站,25分鐘抵達;出國洽公,20分鐘迅速接上桃園機場,無論是通勤上下班或出國門開會,都快速便利,位處楊梅門戶、黃金地段,生活機能完善便利,有日本UNIQLO等名店進駐,更有全聯、麥當勞、肯德基及愛買商圈,生活便利在旁。03-4828018

[延伸閱讀] 美居上景開工

[楊梅愛買] 美居建設-美居上景(大樓)2015-10-08 003.jpg

【美居上景】位處楊梅最美生活地段,公園綠帶與瑞梅國小在旁,公園、校園交匯成幸福雙園心,大手拉小手,一起走路上學的溫馨時光,是生活中的美好風景,不上班時,帶全家人到公園散步、野餐,不必擔心堵車,只需要輕鬆牽手漫步即可抵達,最好的生活,就是與家人的愜意舒適的過。

【美居上景】重視每個人對居住的需求與貼心感受,提昇安全建築結構達六級耐震標準,同時首創業界第一結構防水5年保固;維護居家寧靜,選用高隔音的中空樓板,注重家人健康飲用水,戶戶加贈淨水器;網路無國界,與時代並進,FTTH光纖到府,智慧雲端在我家。【美居上景】傳承美居建設精工血統,堅持採用高級建材與優良施工品質,並將美學及人文思維帶入建築,打造建築、自然與人文的美好共生關係,替每個居住者設想周到,堅持打造美好生活的實踐場域。

【美居上景】感謝熱銷,歡慶開工,秉持打造楊梅最好宅,深耕在地,從建築基地友善鄰里,不同以往施作工地圍籬,而是打開基地,雕塑地景藝術,歡迎大家走進來感受土地、藝術與自然互動。

【美居上景】42‧48坪雙園名宅,太陽能發電、制音耐震、光纖智慧、全屋淨水,楊梅最好的地段蓋最好的房子,歡迎親臨鑑賞。

接待會館:中山北路二段/三民路交叉口
預約專線:03-4828018

[楊梅愛買] 美居建設-美居上景(大樓)2015-10-08 00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陸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