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竹北水岸] 春福建設-大觀自若(大樓)2015-09-15

竹北朝南河岸第一排,
【大觀自若】層峰之選。

國際建築大師FRANKLIN PO與MAA建築事務所傾力之作,水岸豪宅磅礡落成。

春福機構靜心沉潛31年的代表作【大觀自若】,位處頭前溪第一排,座北朝南帝王之向,可遠眺中央山脈和犁頭山,開窗遠望、視野無盡,除了秀麗景緻,加上四面臨路,保留完整133米超寬全街廓,零店面的建築規劃,充分表現出水岸豪宅的泱泱氣度。03-657-8800

[延伸閱讀] 大觀自若介紹

[竹北水岸] 春福建設-大觀自若(大樓)2015-10-07 001

國際大師級的建築、設計團隊,是建築魅力點之一,即將完美落成的【大觀自若】,由兩大國際團隊合力打造─國際建築大師FrankLin Po與MAA仲項建築事務所,擁有四十年建築設計經驗的FrankLin Po所設計的麗江悅榕莊(Banyan Tree),更是被旅遊雜誌列為此生十大必去的度假飯店之一,在【大觀自若】的設計過程中,Franklin Po設計師導入頂級河岸度假飯店的精隨,「天、地、人」的理念與手法,除了引入自在清透的風,更有層次變化之光、流動循環的水、福蔭建築的綠,佇立建築內或轉身眺望建築外,都能夠感受到大自然的交融和諧。

[竹北水岸] 春福建設-大觀自若(大樓)2015-10-07 002

全新落成的【大觀自若】,2300坪基地僅規劃了100戶住家,維持社區均質,以大尺度、大視野、挑高七米二的挑台、十六米高的植生牆,與水岸景觀大器結合;獨特的二進式設計,讓回家多了層次感,一戶雙電梯、雙梯廳、內外雙玄關,在一層層的路徑轉折中回到舒適的家,心除去外在塵垢,能澄澈的感受生活之美:寧靜、私密、舒適、簡單,契合層峰人士需求的全面規劃,盡在全新落成的【大觀自若】。

禮賓會館:竹北市文興路/復興七路;預約專線:03-657-8800。

[竹北水岸] 春福建設-大觀自若(大樓)2015-10-07 00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陸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