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南勢] 啟隆建設-啟隆緣(透天)2015-09-14

*本篇圖文由「啟隆緣」提供*

優游自在 心空間
原鄉建築 有天有地透天別墅

以「自然和諧」為核心精神,「啟隆緣」坐擁客雅溪河堤綠園道的輕生活,將豐富的意境帶入生活,傳達一種寫意的生活態度,為您實現藏富市心養生綠境。沒有華麗耀揚,只展現建築的大地原色,「啟隆緣」以另一種風格來呈現它的獨特美感,以整體建築為本質基底,瀰漫淡雅質樸的氛圍,精巧嚴謹的風格設計、選擇高品質實用的建材設備,展現優質且安全的市中心別墅生活。03-5225378

[延伸閱讀] 啟隆緣介紹

「啟隆緣」鄰近經國路商圈,大遠百、SOGO、站前商圈、巨城,近近網羅,西門國小、虎林國小、虎林國中、竹光國中、成德高中校園徒步均可達,公道三延伸景觀大道、竹光路聯接工程也即將動工,客雅溪防汛道路延伸至高翠路階段工程,屆時外環道路系統更為完整,鄰近此工程的「啟隆緣」,待通車時第一時間享有快捷運輸線,通車前進場坐享房價大增值。

「啟隆緣」這個作品代表我們的品味、美感與訊息,我們等待的是知音、等待的是共鳴。

以溫暖為主軸,回歸尊重家人的住宅需求,喚回愛家的心,用單純的鄰里結構塑造「家園聚落」的單純感,呈現低密度住宅的優質風景;大面寬,大坪數,大露台,2~3車位,市中心真情透天別墅,席次有限,絕對質得您細細品味。

接待中心:南勢街(南勢重劃區)
禮賓電話:03-522537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陸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