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新竹三民] 正群建設-三民逸品(大樓)2015-09-14

*本篇圖文由「三民逸品」提供*

三民逸品 精品規格 親民價格
青年不窮忙 第一次買房就買市中心!

大數據報告指出,台灣受薪階級呈金字塔型,有52%受薪階級,年薪低於55萬元,受薪階級窮、忙特質明顯,買房已經成為遙不可及的夢想,何況是買一間市心好房子,新竹市中心最容易親近的一次,【三民逸品】以精品規格,親民價格,當您最堅實的靠山。03-5352788

[延伸閱讀] 三民逸品介紹

【三民逸品】以國際精品規格打造,位居新竹重點道路─經國路上,建築一樓基座以石材拉高氣度,簡潔現代的幾何形框架顯露時尚,全棟以鋁格柵修飾冷氣主機、管路與工作陽台,使建築外觀乾淨、簡約,戶戶陽台深度1.5米,種植花草垂直綠化,層層綠意串連成風景,以深窗設計減少陽光直射,保持室內舒適溫度、節能綠化又環保。【三民逸品】懂得城市青年想要的生活,以現代精品風格的外觀,結合完美生活機能地段,保留合理、買得起的價格,【三民逸品】是您有能力擁有的市中心好宅。

市中心的明星學區宅是許多人的夢想,而房價往往高出其他區域,【三民逸品】坐擁明星學區,三民國中、三民國小散步就到,享經國路、中華路、東大路、光復路四大交通動脈,5分鐘直上武陵匝道、6分鐘上東西向接一高、二高,7分鐘到竹北,8分鐘達火車站,交通重心樞紐,機能生活便利美善,三民公園、經國綠園道,雙綠帶濃綠相伴。

【三民逸品】市場唯一超低公設,親民價格未來不再有,2-3房幸福宅輕鬆購入,2015年替您打造買得起的市心好宅,【三民逸品】珍貴席次待您親臨鑑賞。

預約專線:03-5352788
接待會館:北大路.民生路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陸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