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竹北南寮] 大豪開發-大豪上君 2015-09-07 001.png

*業者來函照登消息稿,不代表本站立場*

原創美學、慢工精鑄、匠心獨具,
不僅寬闊大器,更擁有貴族情調!

新竹市土地稀有,每蓋一棟房子,土地就少一塊,僅少數幸運者能擁有。
「旭唐建設‧花博系列」深耕新竹頗獲好評,「大豪‧上君」嚴選絕版地段,位居繁華樹林頭商圈,靜巷生活,迅速連結天府路、東大路、西濱路、東西向快速道路...... 滿足日常生活採買,便利生活無所不在,以家為中心點,去哪裡都方便!03-5367035

[延伸閱讀] 大豪上君介紹

「大豪‧上君」以極簡休閒風規劃設計,外觀採用石材、抿石子、二丁掛平磚及鐵件玻璃整體搭配使用,烘托高雅氣勢並巨細靡遺展現本住宅超凡的典藏價值。
留出足夠棟距,創造美好寧境,鄰里互不干擾,又能守望相助敦親睦鄰;社區動線分明,讓人與車都能自在暢行;有天有地的墅居生活,一樣享受人文社區的溫情鄰里,隱在城心處,住在城堡裡!


「旭唐建設」自成立以來,便將建築視為永久的良心事業,每一磚一瓦都秉持著對藝術的熱愛,將建築機能的美學落實在生活上,將永續秉持「客戶心,家人情」的初衷,以最平實的價格回饋客戶,讓每個家庭都能輕鬆購屋圓夢!


樹林頭商圈‧室內停車‧孝親房‧五~六房‧大露台‧筏式基礎‧義大利精品衛浴

接待會館:新竹 天府路一段118號
禮賓專線:03-536-703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陸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