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竹北縣三] 富宇淳青 2015-09-09 001.png

*業者來函照登消息稿,不代表本站立場*

40~50坪 工程結構0付款

繁華易得,綠海難求;當竹北建設成果有目共睹,高密度大樓林立,一方開闊的公園景致,成了最令人嚮往的風景。「富宇淳青」近距離坐擁雙公園,以南向帝王座向,正迎公園第一排,加上週邊低密度別墅為鄰,創造戶戶三面採光、開闊大棟距、永恆大視野的優勢,規劃40坪50坪3房4房,輕鬆享受超越豪宅等級的唯美窗景!03-6579111

「富宇淳青」3分鐘直上國道1號,車行5分鐘可達新竹高鐵站,規劃中的竹北新設交流道,距離「富宇淳青」僅1分鐘車程,啟用後交通更加便利不塞車。座落十興國小、六家國中明星學區,另新設的安興國小已經全面動工,預計於105年招生,「富宇淳青」更近新校,資優學習享受新校區。

富宇建設鼎立「全台十大建商」之列,擁有超過萬戶名宅的實績,屢屢榮獲「國家建築金獅獎」、「國家建築金質獎」肯定,「富宇淳青」結構工程0付款專案,以最輕鬆的方式,入主一流雙公園名宅,機會難得,即刻鑑賞。

接待會館:竹北自強南路123號 03-657-911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陸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