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竹北華興] 盛大建設-富宇學學(大學)2015-09-14 001.jpg

*本篇圖文由「富宇學學」提供*

下班黃金三小時 學學熱潮啟動
學學生活潮 天天幸福日

心理學家米哈里.契克森米哈賴提出:人在全神貫注某一件事情時,內心會感受到快樂、滿足,同時也具有紓壓效果,即是所謂的「心流經驗」(Experience of Flow)。我們除認真工作以外,也應享受生活,從學習做自己喜歡的事中得到「心流經驗」!

[延伸閱讀] 心流理論下班後黃金三小時(by Cheers)富宇學學介紹

[竹北華興] 盛大建設-富宇學學(大學)2015-09-14 003.jpg

每一天新的生活,都是屬於自己的好時光~不要被一整天的工作壓力給束縛了!培養第二興趣,由學習提升自我至紓解壓力,獲取幸福經歷,如煮一杯香濃的咖啡,為它添上練習已久,卻還是有缺陷的手打奶泡與拉花~享受一頓燒肉大餐,醉心於清酒與薄鹽醬汁搭配在一起的美味,讓疲憊的身心,獲得新能量,不再困於層層堆疊的公事,加上體力與精神的交錯付出,取得人體完美的平衡,可以練習有氧瑜珈,舒展身心,保持健康體態~也可以嘗試學做木工,動手切割木頭,在鐵釘與技術的組合下,成為一件自傲的小床頭櫃,從心發現生活,是如此的不一樣。

[竹北華興] 盛大建設-富宇學學(大學)2015-09-14 002.jpg

下班後的生活,不再只是回家打打電動遊戲、找朋友閒聊或看著電視發呆,試著去學習新的事物,不僅得到了快樂與成就,也紓解了工作一整天的壓力!開啟學學生活潮 <(ˋ0ˊ)/ 掌握下班黃金三小時,也掌握自己的幸福人生。

富宇建設首座人文鉅獻「富宇學學」
小美術館文青邸2-3房 即將公開
接待會館:華興街 社崙街口 03-553068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陸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