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竹北縣三] 仁發建築開發「仁發上景」(大樓) 2015-09-06 002 實品屋照片A2-2F

*業者來函照登消息稿,不代表本站立場*

「仁發上景」香榭綠海景觀2.3.4房
感謝所有---菁英家庭的熱烈支持與鼓勵, 「仁發匯」系列建築名作熱銷盛況一路長紅,「仁發建築團隊」續以名邸之姿,推出國際級精品御所~「仁發上景」,冠以一城獨秀地標身段,加冕三大園區榮耀天際線,圓滿實踐菁英家庭成家夢想。03-6576588

[延伸閱讀] 仁發上景介紹

*****超級住宅區‧珍藏店面‧錯過不再*****
領銜竹北縣治三期最美峰景,「仁發上景」落款莊敬北路30米大道,緊鄰面積闊達13.4公頃國際綠能智慧園區,居家正對兒童公園綠帶森景,昂擁運動公園、新竹體育館等多項公共設施,新竹高鐵、中山高、台大分校預定地,近在家的咫尺之距,享譽建築最高規格禮遇的超優質頂級居宅。

禮聘邀請三二行館專業設計團隊,「仁發上景」全區30~57坪景觀2~4房均質規劃,昂擁150米朗闊面寬香榭綠蔭大道,與1000米以上全景視野棟距,挑高8米獨立式迎賓大廳…等,從裡至外完整滿足菁英家庭對幸福定義的所有嚮往。

接待會館:十興路‧莊敬北路 禮賓專線:03-657658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陸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