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竹北縣三] 盛亞建設-富宇雙學苑(大樓)2015-07-30 001

打造國際雙語示範宅

一座好住宅,就應該看見每位家長對孩子的愛!「富宇雙學苑」特別邀請全國知名補教「徐薇英文」到府開課教英文,打造竹北首座國際雙語宅,和父母一同對孩子的國際化培育,就從家開始!03-6681166

[延伸閱讀] 富宇雙學苑介紹富宇雙學苑公設

鑑於雙語教育勢在必行,「富宇雙學苑」遠見首創雙語概念宅,引進國小菁英的英語教學權威「徐薇英文」,透過至少一週八堂的英文學習,讓12歲以前的孩子都能學會國中三年的英文程度,雙語能力輕鬆贏在超跑點。

此外,「富宇雙學苑」立地水岸第一排,以凌空百米的拔高建築氣勢,29層擎天尺度,改寫竹北最新地標,並以百米超大棟距,大器水岸生活,豪擁雙排綠園道,近鄰千坪兒童公園、4.9公里自行車道,同步國際水岸的健康生活。

[竹北縣三] 盛亞建設-雙學苑(大樓)2015-07-09 004.jpg

同時,「富宇雙學苑」擁有豐富的公設規劃,從影廳室、健身房到會議閱覽室、教學中心、星光lounge bar,以及遍及全社區的濃厚綠意,全方位滿足居住者休憩享樂的最高享受。

富宇新鉅作,國際雙語好生活,「富宇雙學苑」總價668萬起,結構工程0付款,2-3房,歡迎蒞臨鑑賞。接待會館/竹北市自強北路.勝利八街口;迎賓專線/03-668-116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陸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