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EC.jpg 

關鍵時刻快狠準 搶進仁發APEC

〔本報訊〕兩岸正式簽訂金融監理合作備忘錄(MOU),金融及營建類股率先反應慶祝行情。中港台投資家摩拳擦掌,北台灣商辦身價水漲船高,精華地段爆發力更是可期。【仁發APEC】高鐵商辦旗艦,全新完工,席次快速倒數,買1次賺3年就趁現在。聰明睿智的您,出手絕對要快、狠、準!
全球景氣在下半年絕地復甦,亞太地區繁榮勢不可擋。為引進國際資金、加速活絡經濟,政府繼大幅調降遺贈稅至10%後,又持續推動簽訂MOU、ECFA等兩岸經貿協議。往來頻繁的台商及熟悉兩岸經貿的專家,莫不認為未來3年將是台灣經濟再度起飛的大行情時代!

大行情時代即將啟動,兩岸三地最英明的投資家,都壓寶最具爆發力的商辦題材,您做好準備了嗎?國泰人壽日前斥資30億買下錢櫃SOGO館大樓;富邦金更以100億與116億天價,分別買下環亞百貨與新光三越A11大樓。國內金融天團全部鎖定精華地段商辦,您的下一刻布局,當然非商辦莫屬!

高鐵新竹站位居高鐵全台5大站區之首,政府建設與資金全部聚焦本區,精華地段無與倫比,增值爆發力北台灣衝第一。【仁發APEC】座落高鐵特區核心,師法新凱旋門簡潔洗煉的時尚外觀,甫完工即成為高鐵特區目光焦點。全棟導入高科技規劃設計,集數位、節能、環保、永續於一身,引領新世紀商辦新標準!
短線投資客容易患得患失,唯有睿智的投資家才能發掘爆發潛力,一出手就快、狠、準!在關鍵時刻,【仁發APEC】高鐵商辦旗艦助您買1次賺3年,羨煞所有人!

專案地址:竹北嘉豐南路二段、六家五路口
專案電話:03-658996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