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南寮] 達龍建設-達觀(大樓)2015-04-29

*業者來函照登消息稿,不代表本站立場*

2~4房,總價只要498~738萬,購輕鬆

4大房,多一房,可以是與父母共居的溫暖住家;是男女主人夢想專屬的咖啡廳、視聽室,是全家人的電腦室或書房,或是招待遠方老友的客房;多一房,多了人性空間,生活多了樂趣。03-5367175

[延伸閱讀] 達觀介紹

26%低公設比,虛坪少

24戶單純社區,零店面,鄰里出入單純,公設比只有26%,換言之,住戶買到43坪4房格局的實坪比其它動輒35%的工地多更多,多了實際坪數,等於現省房價,合算極了!

市心豪宅配備

不必高總價,可以住更好,買房首推「達觀」:鑄鋁甲種防火門,九州鋁業氣密窗,搭配防盜、防爆抗紫外線功能的膠合玻璃,地坪舖設80x80拋光石英磚。林內三機廚具,義大利嵌入式電烤箱、雙口內焰玻璃檯面爐、杜邦石檯面,隱藏式電熱除油排油煙機、賀眾牌快拆型逆滲透淨水機。GROHE水龍頭V&B衛浴INAX電腦馬桶,豪宅等級建材設備!

禮賓電話:03-5367175
接待中心:新竹市天府路一段118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陸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