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竹南大埔] 新航建設-晴美樹(透天)2015-07-15.jpg

*業者來函照登消息稿,不代表本站立場*

面寬5-8.4米,人車分道、美樹中庭
最近公義路、仁愛路,總價988萬起

【晴美樹】總價988萬起買中庭晴美墅,人車分道,統一門禁,24小時紅外線監控,家戶智慧保全。竹南頭份大樓市價每坪約18萬,一千萬房價買大樓50坪扣除公設後約僅35坪,3房2廳2衛1車位。選擇【晴美樹】60坪4房雙車位,享受有天有地、私人社區花園。開車至竹科約15分鐘車程 竹南科3分鐘,遠離高房價壓力圈,公寓換別墅,稀罕透天,恆居型自住首選。037-660668

隨著竹南科學園區陸續擴編,磁吸菁英家庭進住竹南,每年新增人口快速成長,住房需求不斷攀升,爆量供需大樓林立,透天別墅愈顯珍貴,竹南科學園區復製新竹科學園區的發展模式,但隨之而來的交通問題也不容小覷,將來塞車將更嚴重,過去十幾分鐘從舊市區過來,大排長龍的車陣將成為惡夢。

緊鄰竹南科學園區的大埔重劃區更顯炙手可熱的優質住宅區,道路寬敞住宅密度低公園綠意多,到園區上班騎單車減碳又健身,地利優勢已吸引不少人加入成為大埔重劃區新富族群。未來將成為頭份竹南生活質感最優的特區前景可期。

新航【晴美樹】坐擁新舊交界最前線,左轉通向仁愛路,大埔重劃區預定綠帶,未來休閒清幽,右彎即到公義路,聯外交通便捷,幾步路走出社區即到公義路,有既成公車系統,小孩上學或到鬧區看電影,家中長者出門訪友免接送,家人生活自由自在,散步的距離有24小時便利超市,包辦生活大小事。派出所作鄰居,居家安全有多一層保障。新航【晴美樹】是少數個案既能搶先卡位大埔,無需忍受開發等待期個案,區段絕佳抗跌、風險最低。今年大埔重劃區將有千戶完工進住,新航【晴美樹】目前已結構體完成、生活美景即將落實。

新航【晴美墅】精質施工、結構體完成,歡迎舊雨新知把握最惠價入主稀罕別墅。

接待館:頭份中央路建國路口(85度C對面) 037-66066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陸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