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竹南國中] 理德建設-城品2(大樓)2015-07-02 006

*業者來函照登消息稿,不代表本站立場*

2房價格,超越3房配備,無可取代,限量珍藏

◆超越傳統2房機能格局,不用負擔3房過高總價
◆27%低公設比
◆配備電器櫃、蒸烤爐..等多項千萬豪宅等級配備
◆擺脫3房迷思,前進高CP值大2房思維,您一定要親臨驚豔!

好地段決定好生活,『理德城品2』位於正環市路與中山路交界處,地段身價高人一等,佔據竹南首選的不敗地利,以人性化思量,打造出遠遠超越傳統2房的高坪效空間,不用屈就小兩房或小三房不適用的空間,用最超值的價位,買進全機能2房,戶數有限,限量公開。037-633345

[延伸閱讀] 城品2介紹城品2樣品屋

[竹南國中] 理德建設-城品2(大樓)2015-07-02 005

落款竹南站前黃金地段—環市路、大營路口,薈萃交通樞紐、商圈、學區、與公園的環境優勢,輕鬆享受繁華不離的自在人生。

◆斡旋竹南火車站、環市路的核心要衝,地處南北交通樞紐,執掌地利之便,率先立於不敗之地。中山路、民族路麥當勞商圈、博愛路匯聚的站前商圈,與傳統市集,食衣住行全方位照料。
◆孕育豐沛的人文風華,匯聚竹南國小、竹南國中、竹南高中、中興商工、照南國中、照南國小… 的豐富學養,為生活勾勒出濃厚的書卷香氣。

[竹南國中] 理德建設-城品2(大樓)2015-07-02 007

◆往前, 8分鐘迅速竹南科學園區,10分鐘速抵頭份、竹南交流道,南來北往,一路通暢。
◆鄰近竹南行政特區,無論竹南鎮公所、竹南鎮農會、戶政事務所、鎮民代表會..,都近在咫尺。

[竹南東站] 理德建設-城品2(大樓) 2015-0609.jpg

投資興建:理德建設 建築設計: 建築師事務所 建照號碼:(104)府建字第0000號
竹南站前地段 全機能2房規劃 超越3房頂級建材
接待會館:竹南維新路●三平路口 貴賓專線:(037)633-34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陸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