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湖口王爺] 譽家建設-玉莊園(電梯透天)2015-04-28 001

*業者來函照登消息稿,購屋置產請多搜集比較相關資訊*

王爺壟重劃區,前院停車,全RC結構

6人份室內電梯,預計2016年7月全面完工

在地震頻仍的台灣,加上尼泊爾大地震的震撼教育,再度喚起人們對地震的重視,如何選購結構安全的房子,儼然成為最新課題!「玉莊園」全棟為RC結構,耐震力優於加強磚造,防水表現佳,同時又突顯外觀氣勢。03-599-1877

[延伸閱讀] 玉莊園介紹

「玉莊園 」另一吸睛特色,是面寬約5~5.4米,深度約10.5~12.8米,前院停車規劃,加上26~44地坪的別墅產品,放眼王爺壟重劃區透天新案,幾如鳳毛麟角,也因此,「玉莊園」甫公開,銷售便傳出捷報!1期、2期已完銷,3期銷售七成,20米中庭棟距的別墅也所剩無幾,熱銷盛況可見一斑!

因應人口老化趨勢,「玉莊園」部份棟別特別設置室內電梯(六人份載重450公斤),並附UPS不斷電系統,打破傳統透天一樓孝親房的侷限,藉由電梯快速帶領,任何樓層都可做為孝親房,實現天倫新體驗。

「玉莊園」精緻戶數,除臨路戶外,其餘採封閉式社區規劃,並設置警衛室及配備CCTV監視器,配有警民連線系統,居家安全無慮。「玉莊園」領先湖口同類型產品,嚴選與竹北豪宅同步奢華的設備,創造高CP值的透天,例如:主衛浴採TOTO免治馬桶,石材檯面式下嵌式面盆,乾溼分離,暖房乾燥機…。廚具部份:採鋼烤面板、防潮板材、杜邦米蘭石整體檯面,櫻花牌三機廚具,淨水器、電器櫃含微波烤箱…。

「玉莊園」全新落成.總價1388萬元起,恭迎品鑑!!

接待會館:湖口.中山二街.達生五路
禮賓電話:599-1877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陸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