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竹北高鐵] 惠宇謙里 2015-06-18 002

因為美,
所以我們可以繼續的前進!(摘自.蔣勳)
繁華與寧境最美的聚里「高鐵特區. 惠宇謙里」03-668-6066

[延伸閱讀] 惠宇謙里介紹惠宇謙里預告惠宇謙里官網惠宇官網

蔣勳說:「一座可以讓人們優雅散步的城市,才是偉大的。」
關於這一點,40年來專注於美學建築的惠宇,深有同感。

於是,在2015年的夏天,一座可以優雅散步、可以從容生活、可以悠緩於時間.空間雙向行旅的建築:「惠宇謙里」,在「高鐵特區.綠樹街廓福興東路」上,為您悠緩綻放。

「讓所有的美好,都在惠宇相聚」,是【惠宇謙里】建築規劃的用心。【惠宇謙里】擁有「南向.角地」的難得基地,是通風採光絕佳的基地條件;並在角地設立藝術雕塑,型塑建築藝術質感。綠樹如茵的福興東路是【惠宇謙里】的建築前庭、物理公園綠帶則是【惠宇謙里】最好的友鄰。穿透式動線設計的思維,與雙排靑楓、樟樹植栽,完美形成層次豐富的綠帶街廓。

深窗設計,建築「垂直綠化軸線」優雅衍生;讓「綠」一路從福興東路、物理公園,漫延串聯至整座建築。當人居住在其間,透過「深窗框綠」的視野,與迎賓水景的衍伸,「風、光、水、綠」在【惠宇謙里】形成令人感到愉悅的城市散步悠緩氛圍。

【惠宇謙里】均質三房、四房的規劃,也都在謙退的設計下,得到了更好的三面採光;讓您在【惠宇謙里】每一天的生活,都能與更好的光、風美好相聚。

因為【美】,所以我們可以繼續的前進;
因為【惠宇謙里】,生活開始有了更深刻的情感意義。

高鐵特區、福興東路上的美好故事,正要開始。
如果您也喜歡「綠樹為鄰,繁華、與寧靜平衡相依」的生活,
歡迎您,來寧靜與繁華、最美的聚里─「惠宇謙里」! 

基本資料:

自強商圈.高鐵特區.福興東路.林蔭街廓
[惠宇謙里] 46-60坪

接待會館:新竹市東區世傑路298號
貴賓專線:668-606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陸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