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光埔] 富宇建設-富宇權峰(大樓)2015-06-10 002

*以下為業者來函照登消息稿,購屋置產宜多方搜集比較相關資訊。*

富宇建設.再次改寫新竹住宅新革命
住宅也能是美味的舞台,幸福從奢華蔓延到舌尖

有感於現代食安風暴,喜愛自己動手下廚的民眾愈來愈多,而廚房,是美食的殿堂、是心靈與感官結合的不二舞台;更是建構家庭的核心場域。【富宇權峰】領先建設群雄,再創住宅新生活型態,首先在建築公設中引進專業級廚房配備,試圖讓社區的公設能夠帶入幸福的氛圍,讓住戶在硬體空間中透過美食、廚藝的交流,體驗「食」與「藝」的樂趣並請來金牌廚神-何京寶(阿寶師)跨界代言,挑起未來住宅美味新舞台。03-579-0099

[延伸閱讀] 富宇權峰介紹

[新竹光埔] 富宇建設「富宇權峰」(大樓) 2014-02-21 003 空拍合成參考圖.jpg

房市一級戰區「關埔計劃區」是新竹當前推案量最大的區域,近年建商於計劃區內大舉擘劃20-30層高的當代建築群,造就特區時尚、整齊的先進市容。計劃區正對竹科園區門戶,西側銜接清大、交大兩座國立知名學府,未來有影城商圈議題背書,美式COSTCO量販賣場也已進駐,不論是機能、地段、遠景皆備受矚目。此外,市府更以台北市信義計劃區為藍圖,在30 米慈雲路段興建空橋系統串連商圈大樓與社區建物,成功打造特區國際化形象,配合公道五路東延段、經國二橋、頂埔路30米拓寬等計畫預計將陸續完工,完善交通促使買氣更加熱絡,因而吸引大批竹科新貴在此置產。

[新竹光埔] 富宇建設-富宇權峰(大樓)2015-06-10 006

富宇建設機構深耕建築界20 餘年,繼富宇【東方明珠】成功締造關埔新局後,再度推出28層紐約建築美學【富宇權峰】。擇地關埔特區30米慈雲大道,2千坪浩瀚基地以ART DECO崗石矩陣量體向世界發聲,深凹平窗刻劃光影變化,層層退縮及至端頂以梯型完美收頭,為富宇建築美學再添璀璨之作。

[新竹光埔] 富宇建設-富宇權峰(大樓)2015-06-10 009

關埔新都心,竹科第一菁英特區

竹科第一門戶「關埔重劃區」比鄰國家高科技矽谷首都「新竹科學園區」,兆元年產值、菁英人才匯聚,清華大學、交通大學雙國家人文核心價值,未來將以高科技微型商業城定位,對外交通自新竹交流道、公道五交流道可快速連結中山高並接軌東西向快速道路,榮登大新竹最耀眼的地段寶座。

[新竹光埔] 富宇建設-富宇權峰(大樓)2015-06-10 010

一流國際地段,打造優質美式生活圈

「關埔重劃區」美式大街廓規劃,仿東京行之有年的人行空橋系統,打造多層次立體城市,空橋步道連接各大商圈機能,結合國際商務飯店、精品百貨圈、COSTCO好市多美式量販商場、娛樂藝術、影城等空間元素,引領豐富時尚生活。

世紀凌空地標,28層ART DECO建築美學

由富宇建設.全球人壽在關埔特區聯手打造的【富宇權峰】,坐擁特區一流地段,更雲集國內首席團隊齊心擘劃,擇地30米慈雲大道,以2千坪ART DECO風格與崗石矩陣呈現地標奢華氣度。

[新竹光埔] 富宇建設-富宇權峰(大樓)2015-06-10 017

大師首席團隊,豪宅奢華氣度

禮邀豪宅空間大師王勝正、光影美學大師姚仁恭,汲取歐式飯店百年經典工藝,植入百坪豪宅才有的頂級會館。22層峰VIP設施,住【富宇權峰】就像在國際精品旅店渡假。

百變摩登,顛覆想像的渡假人生

調和自然元素,師法歐式飯店百年經典工藝,植入百坪豪宅才有的頂級享逸會館,波特萊爾水榭花園、夏卡爾藝術門廳、柏拉圖英式酒吧、羅曼尼品讀館、安縵SKY LOUNGE、小王子遊戲室、君品層峰宴會廳、柏拉圖英式酒吧、雲品戶外烤肉區、達芬奇歡唱KTV、雲品戶外烤肉區、達芬奇歡唱KTV、卡邦SPORTS BAR,時尚設計語彙兼容東方低調奢華,純熟精煉,氣度非凡。

[新竹光埔] 富宇建設-富宇權峰(大樓)2015-06-10 018

時尚逸境 首席工藝

【富宇權峰】採用智慧節能工藝,總集存水彎設計、當層排氣系統、頂級氣密窗、LOW-E強化玻璃等高級建材配備,配置品味雅緻的衛浴廚具,由內而外層層講究,成功再創關埔特區傳奇。

淨:總集存水彎設計
清:當層對外排氣系統
靜:頂級隔音氣密窗
省:LOW-E強化節能玻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陸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