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頭份建國] 加賀建設「薇多利亞5」(大樓)2015-01-29 建築師吳非士與結構技師戴雲發(吳非士照片由業者提供)

加賀建設「薇多利亞5」預售大樓案特聘知名建築師吳非士與知名結構技師戴雲發,以台北豪宅規格標準打造頭份「薇多利亞5」!吳非士投身建築業超過35年,累積深厚的實務經驗,作品涵蓋集合住宅、複合式住宅商場、辦公大樓、工業廠房、高科技廠設與商務旅館等,作品包括板橋「皇翔帝國」、天母「宏普MiHo」、台北「夆典克里翁」、台北「信義川普」、台北「璞永高過岸」等。此次「薇多利亞5」是以頭份罕見的穹頂崗石建造,營造出濃厚的新古典建築風格。

結構技師戴雲發從業多年,致力於建築結構安全推廣工作,歷任國家卓越建設獎評審委員、消基會房屋委員會委員、經濟部標準局土木建築技術委員,2014年更破例連任第20屆台北市建築交集會理事長。戴雲發在建築產業上的專業與熱忱更顯現於各建案中,每每用極嚴格的標準檢視建築安全細項,此次「薇多利亞5」讓建築美感與居住安全同步並行,讓竹苗地區的消費者也能享有比照豪宅等級的結構安全水準!037-595-111

[延伸閱讀] 薇多利亞5介紹戴雲發官網吳非士相關連結

[頭份建國] 加賀建設「薇多利亞5」(大樓)2015-01-30 00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陸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