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芎林綠獅] 遠錦建設-馥園2(透天)外觀透視

台灣知識經濟旗艦園區旁,未來10的熱漲,現在就卡位

狂賀遠錦建設「馥園」別墅銷售長紅,推出即撼動人心,掀起週週搶購熱潮;一期即將完工,實現別墅夢想家的幸福起點,二期即將動工、正式公開。先前向隅的朋友們,不容再次錯過!預約台灣知識經濟旗艦園區旁,未來10年的熱漲,現在更是進場好時候!03-592-8877

[延伸閱讀] 馥園2介紹

[芎林綠獅] 遠錦建設-馥園2 2015-05-18 001.png

「馥園」為深耕在地起家的遠錦建設所傾力精工,以大面寬、雙車位之指標規劃,成為區域別墅絕佳代表,整層大主臥、1F孝親房,多元空間運用,實現三代同堂墅居生活;二十年的別墅建構經驗,貼心的水電配置,讓您居住在遠錦的別墅中樂活無限!

地利上坐落於芎林綠獅重劃區,比鄰竹北高鐵特區,交通上,擁有 COSTCO10 分鐘、高鐵 8 分鐘、公道五路 2 分鐘的地利優勢,未來台灣知識經濟旗艦園區特定區開發成型,絕佳的優勢地理環境,無限的地段增值潛力,穹林正以大竹北衛星城鎮之姿,坐享新興高科技帶聚落的連動增值,榮景值得期待,有著竹北高鐵特區接班人的地利與話題,再加上此區目前屬於房價務實的起步階段,激勵不少具有遠見目光的置產家已經積極跟進,區域行情逐日升溫,有置產需求的買家,歡迎火速前來一探究竟!

接待會館:芎林富林路三段(綠獅重劃區內)
貴賓專線 03-592887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陸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