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竹北華興] 盛大建設-富宇學學(大樓)2015-05-06

*來函照登消息稿,購屋置產請多搜集比較相關資訊*

學學 心奢華幸福潮 開始漫延…
「富宇學學」小美術館風格建築

富宇機構深耕新竹感念天地恩賜,於竹北都心稀有土地惜福分享,以小美術館概念推出「富宇學學」,建築內涵結合當代藝術設計,每一個空間都融入藝術基因與生活哲思,被視為當代文青宅,創造獨一無二的心奢華感。03-553-0688

[延伸閱讀] 富宇學學介紹

都心喧囂、優雅轉身,一個寧靜的美好天地,一座充滿藝術文創質感的新風格建築,從建築、庭園到會館設計,講究精密細緻的微物之美,滲透到生活的細節與節奏當中,一草一木一池一石…無不強調本質之美,透過庭石、植栽、草花樹語、香氣微風構成,讓住戶能瞬間獲得沉靜,安頓身心靈,悠閒散步、穿越庭園、轉進廳堂,或欣賞當代藝術品、或感受四季自然流轉,一步一踏五感共鳴,回家放鬆汲取能量從中又獲得新生。

「富宇學學」建築基地條件優異,迎向國小與高中的永久校園景致,極大棟距與良好採光,戶戶皆是完美格局,國際視野的人文高度、隱而不揚之靈動氣勢,為竹北科技菁英開啟學學風潮,一種生活中的禪…歡迎大家一起來學學好生活!

接待會館:竹北市華興街社崙街口 03-5530688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陸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