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竹北高鐵] 新業建設-柳宗里(大樓)2015-04-30 002

*業者來函照登消息稿,購屋置產請多搜集比較相關資訊*

MoMA 收藏柳宗理 發現一代大師的生活美學。或
來見見日本柳宗理…追求一代大師的生活美學。

巨匠大師思潮,新竹高鐵生活美學觀點,發現柳宗里人文品味學,當代日本最受景仰的設計巨匠工藝大師,柳宗理作品,在國際間早已是藝術等級。至今三大名作仍受全球喜愛--蝴蝶椅、餐具及象腳椅,MoMA、羅浮宮都將其作品列為永久收藏品。「心起手應」柳宗理的設計,人性溫暖與科技之間輕重拿捏得宜,擷取西方美學觀,保有東方人文哲學,內斂中蘊含深遠的美好。03-667-5698

[延伸閱讀] 柳宗里介紹

柳宗理從一小碗茶湯、一件日常物品開始,帶我們進入品味生活的新風景。在高鐵特區,帶著柳宗理的生活美學與日本職人究極的精神,「建築要從人的感受出發,承載對生活的感動」,在新竹綠覆面積最多的生活美地,今年的綠意似乎來得更早了些,比過往的景致風情更不一樣了,兩座綠園道、八座公園形塑下,有營造成香榭大道的基地潛力,新業建設即將完成精英首選地標住宅最完美的姿態。

高鐵遇見「柳宗里」,「柳宗里」在新業建設雙董事長選地的精準眼光與美學品味下,營造精英人士真正想過的生活,「心起手應」,將溫度沁入的寬心見築,可以看見純粹極淨外觀,可以看見精工技藝,可以看見建築謙讓,形成都會中難得一見的公園廣場綠意,更可以看見在建築裡加注的多功能接待會館、閱覽館、咖啡吧台餐食區等等人文交誼、低調收藏、品味交流等價值,為生活創造詩意與感動。

新業建設「柳宗里」位於竹北高鐵特區30米「城市中軸線」的嘉豐五路與六家八街交叉口,57~67坪格局,新業建設認為找到好住戶,就跟做好設計一樣重要,建築從進入好感生活開始,讓品味成為住戶的表徵,感受一種被建築款待、全新呵護的心意。

柳先生,請跟我們分享您打從心底喜愛的事物。建築界中的柳宗理,「柳宗里」難以複製,是該來高鐵走走的時候了。

「新業‧柳宗里」即將完工 ‧ 溫沁御所 57~67坪 ‧ 接待所/竹北市嘉豐五路、六家八街口 貴賓專線/03-667-569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陸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