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竹北高鐵] 惠宇建設-謙里(大樓)2015-04-30 001.jpg

*業者來函照登消息稿,購屋置產請多搜集比較相關資訊*

惠宇 看見了不一樣的高鐵特區
謙謙織美.知音相契【惠宇謙里】即將公開

跟著惠宇,一起移居新竹高鐵特區。享受,一座高鐵的便捷;享受,隨處都有公園、綠地相鄰的城市綠覆率;享受,下樓隨時都可以閒步漫走一小時以上的散步路徑;享受,在10分鐘步行距離內,創意人文小店、與咖啡館都已經優雅群聚的好環境。03-668-6066

[延伸閱讀] 惠宇建設官網

[竹北高鐵] 惠宇建設-謙里(大樓)2015-04-30 002.jpg

全球各大城市中的豪宅,從新加坡、紐約、米蘭到台北,從公園好宅、林蔭大道、退縮前庭,綠中庭到垂直綠化「Green House」,豪宅都會用擁有的綠覆景觀面積來定義價值,您呢?

當大部份的人看見高鐵穿梭的便捷,只有少數的人已經在享受新竹高鐵特區悠閒綠意的生活。惠宇,看見了不一樣的高鐵特區;在福興東路上,發現了綠樹為鄰的小環境、與開闊友善的建築棟距。街道綠樹與公園綠地,不僅是最好的天然空氣清淨器;綠樹枝葉,也恰好形成了城市靜音的場域。

跟著惠宇,一起移居新竹高鐵特區。享受,一座高鐵的便捷;享受,隨處都有公園、綠地相鄰的城市綠覆率;享受,下樓隨時都可以閒步漫走一小時以上的散步路徑;享受,在10分鐘步行距離內,創意人文小店、與咖啡館都已經優雅群聚的好環境。

時間與空間、倆倆悠緩,寧靜與繁華、最美的聚里

「繁華裡的寧境」,是「惠宇謙里」對於這塊土地的珍惜。

謙退建築規劃,把空間禮讓給大樹、給風、給日光、給綠地,給散步安居的好鄰里。透過友善而整體的建築思考、承續惠宇一直以來的「舒適、功能、格調、恆久」的精工品質,創造長居久安的生活環境。

讓一塊美好的土地,遇到懂她的品牌,是「惠宇建設」40年來建築擇地的思源。望著高鐵特區福興東上這片特別適合滋養『從容感生活』的豐腴沃土,心中醞釀一種生活的覺醒,為什麼現代人渴望自由、無拘束的生活;但卻要放棄繁華、與便利;這種矛盾的抉擇,將在【惠宇謙里】得到完美的平衡。

高鐵特區、福興東路上的美好故事,正要開始。

如果您也喜歡「綠樹為鄰,繁華、與寧靜平衡相依」的生活,
歡迎您,來寧靜與繁華、最美的聚里─「惠宇謙里」!

基本資料:

高鐵特區.自強商圈.福興東路.物理公園旁
[惠宇謙里] 46-60坪
接待會館: 新竹市埔頂二路、世傑路口(惠昇建設)
預約專線: 03-668-606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陸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