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竹北華興] 富宇機構「富宇學學」(大樓)2015-01-22

*以下為業者來函照登消息稿,購屋置產前請多搜集比較相關資訊*

富宇建設首座人文鉅獻「富宇學學」
知識能量核心 小美術館文青邸2~3房

當小日子小確幸小旅行…成為新世代一股清新主流,其實與這幾年全球掀起的文創產業息息相關,也就是一種新「學學」風潮,它教我們除了勤儉儲蓄、認真工作之外,更要隨時隨地儲蓄人生的心靈雞湯,於是利用下班後時間做喜歡的事,學習第二興趣與技能蔚為風尚,舉凡手作木工、料理食堂、編織花藝、社交舞學、以至油畫雕塑陶藝攝影…都可能成為下一個轉換職場的巨大能量,或者只是讓生活有個情緒的出口,內化成追求幸福的動力!03-553-0688

[延伸閱讀] 富宇學學介紹|

[竹北華興] 盛大建設-富宇學學(大樓)2015-03-31 004

幸福感更來自於「日日是好日」的生活智慧,這句是唐末五代雲門祖師所講的一句話,指心中沒有分別,去除你我、好壞、大小、長短等相對的比較,煩惱就少了,心就開了,日子就會更好;隨時以正向能量看待生活,處處便是好地方,竹北市中心指標個案「富宇學學」以一種建築的人文高度,提倡「學學好生活」,受到客戶熱烈迴響,人氣好評成為熱銷話題!

富宇建設深耕地方,人文建築的藝術推手

長年榮獲「台灣誠信建商」認證及國家建築金獎的多項獎項最高榮耀肯定,擁有20年以上的深厚建築底蘊,從台中到新竹,從城市地標到大師經典,蓋過3000戶大樓的厚實經驗,超過10,000個家庭的真心託付,每一棟建築都足以見證富宇建設在地方努力深耕所留下的烙印!

為了凝聚富宇家族向心力,公司更推動「希望從家開始」長期經營社區營造,同時以積極行動回饋社會,贊助多項人文藝術活動如:杜蘭朵公主歌劇、馬友友絲路之旅、紙風車劇團、台灣行動菩薩助學協會、閱讀推手講座…等,以美好建築豐富品味生活,始終是富宇建設秉持不變的信念。

竹北市中心文教行政區,學校密集父母最愛

竹北西區近來在台鐵車站改善工程與台元科技園區帶動產業發展下,與東區形成雙核心同步成長,多所資優學校聚集,包括音樂班頗負盛名的新社國小、竹北國小、竹北國中、升學率耀眼的義民高中,以及縣內排名第二的竹北高中,單純文教區的在地優勢,吸引不少家長設籍入住,更是置產的房價保證。

充滿生活感的小城美學,帶來宜居舒適的自在

成熟站前商圈,中正東西路上郵局金融機構商業興盛,竹北市公所、戶政所、圖書館、派出所、頂好、全聯及傳統市場…華興街美食商圈,生活採購買辦機能一應俱全;隨處可建的公園校園藍球場…皆是晨起慢跑、下班運動的好去處,或假日騎單車往豆子埔溪、頭前溪河濱休閒步道;未來「大新竹風光計劃」,將整合綠能生態、運動休閒、滯洪功能與地方產業發展三大核心,包含一座國際標準棒球場及副球場,低碳文創產業融入相關商場與餐飲服務,串連周邊豆子埔溪自行車道系統,呈現多面向的空間機能。

[竹北華興] 盛大建設-富宇學學(大樓)2015-03-31 005

三面臨路迎雙校園景觀,大棟距大採光能量好宅

「富宇學學」基地座落位置三面臨路,建築迎向國小與高中的永久校園景致,簡約建築風格搭配金屬格柵及材質豐富外觀層次,全案以低建蔽率留設出大型開放綠地,創造極大棟距與良好採光,迎賓廣場、花園綠廊、遊戲廣場…透過花台高低起伏的設計,形成光與風自由流動的庭園美學,並融入當代名家藝術裝置,創造建築最美的人文風景。

美術館人文門廳,賞藝術品生活一起過好日子

公共空間設計風格融入”現代感的ARTDECO”手法,三進式迎賓大廳如小美術館,接待區大尺度水晶吊燈璀璨輝煌,沙發區碩大的主題牆面以”飛天”裝置藝術展演空靈美術館氛圍,獨立私密的多功能交誼廳則是充滿人文沙龍氣息。二樓規劃社區專屬健身房,大玻璃採光可一面運動一面攬窗外庭園景致,以及親子創遊才藝天地,讓社區住戶一起分享交流的學習園地,留設大露臺空間營造一種秘密花園的氛圍,戶外休閒座椅搭配主題大樹和多層次綠籬,動靜之間品味生活的美好。

富宇建設首座人文鉅獻「富宇學學」
知識能量核心 小美術館文青邸2~3房

接待會館:華興街社崙街口(03)553-0688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陸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