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光埔]文心匯2015-03-21    

好市多商圈、空橋計畫、影城預定地,
29層、39~42坪、純3房金磚地標名宅

隨COSTCO進駐、新莊車站啟用,處於竹科慈雲路門戶,以產業結合區域發展的高科技產業聚落「關埔重劃區」,因聯外交通便捷、生活機能充足、緊鄰竹科,加上以信義計劃區為藍圖的「空橋計劃」預計帶起的嶄新都市風貌,龐大商機與滾滾錢潮,讓這裡瞬間成為大新竹首席金磚置產區域。03-579-9090

[延伸閱讀] 文心匯介紹|
座落於「關埔重劃區」核心的豐邑FB計劃第三期―豐邑【文心匯】,除了擁有慈雲路竹科門戶、迅速銜接68快速道、國道一號、公道五路、高鐵特區、台鐵新莊車站等交通優勢外,更因為正鄰移植信義計畫區的黃金空橋計畫、近鄰影城預定地等商業區塊,完工後將藉慈雲路兩側商業區空中橋樑之便,連接商業設施與社區,搭建起無垠致富契機;加上正對綠園道、基地綠化退縮等特點,擁抱繁華更有綠景為鄰、居處大新竹未來核心,【文心匯】的價值性不言自明。
具備2100坪大基地、29層核心地標39-43坪的【文心匯】,於社區內規劃視聽中心、桌撞球室、韻律教室、健身工房、露天游泳池、兒童戲水池、棋藝教室、媽媽教室、戶外Lounge等26項豐富公共設施,讓住宅除地段價值外更擁居住質感,打造未來新竹信義計畫區內,最迷人的建築身段。
服務中心:慈雲路近埔頂二路;禮賓專線:(03)579-9090。

[延伸閱讀] 文心匯介紹|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