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竹北科大]大學漾2015-03-19  

竹北台科大2014年11月在學校預定地舉行動土典禮,由台科大校長廖慶榮與縣長邱鏡淳聯袂主持開工儀式,台科大校友、現任議長、議員、立法委員和教育部專委等一同見證歷史性的一刻。

台科大校長廖慶榮表示:前瞻研發中心由知名建築師陳章安設計規劃,建築外觀採用台科大校徽雙手拱抱螺絲的立面意向,整棟建築為一整棟2層樓約500坪的空間,象徵台科大在竹北地區發展的重要里程碑。

[延伸閱讀] 大學漾介紹|

建設利多優先反應在台科大第一排已完工的「大學漾」,目前正值交屋的「大學漾」看屋人潮明顯大增。挾著校園及水岸豪景雙優勢,視野無限、高坪效、戶戶邊間採光優、雙衛浴開窗,景觀3房即將絕版。「大學漾」基地:竹北市福興一路58號,賞屋專線03-6573057

[延伸閱讀] 大學漾介紹|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