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世博]世博苑  

台肥六本木+世博館 願景啟動
【世博苑】均質四房 轟動公開

斥資100億的台肥六本木今年開工,預計105年啟動營運,未來勢將結合工研院光復園區、文創園區、世博館、國際會展中心、大潤發、愛買、馬偕商圈與清大夜市的產學、文創、商圈機能,加速新竹都心擴張移轉「世博水岸新都心」,已成眾所矚目的置產標的。03-572-5959

[延伸閱讀] 世博苑介紹|

位處台肥六本木、世博館發展軸線上的【世博苑】,由新竹知名在地建商竹慶建設投資興建,基地位處忠孝路,鄰近光復路,不僅具備便利的聯外交通、完備的生活機能與東園國小、培英國中等名校加持,甫預告公開即造成轟動。

【世博苑】為地上14層、地下3層建築,土地使用分區為科技商務特定區,總戶數48戶,九樓以上為住家,格局規劃為52~59坪均質四房,頂樓為72~75坪樓中樓,並有挑高門廳,百坪花園,會議室,健身房,兒童遊戲區,建材上也亦嚴選輕質灌漿隔間牆、愛惠浦淨水器、TOTO衛浴、TOTO智慧型馬桶、嵌入式洗碗機等,極為物超所值。

接待中心:新竹市光復路二段(工研院旁)
聯絡電話:03-572-5959(邱經理)

[延伸閱讀] 世博苑介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