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湖口王爺] 玉莊園  

磅礡落成,口碑見證
62~80建坪.4~5大房.前院雙車位
20米大棟距 .獨立社區.透天莊園

湖口中山路轉個寧靜彎,遇見天寬地闊的幸福莊園!03-599-1877

[延伸閱讀] 玉莊園介紹|

「玉莊園」外觀的厚實溫厚抿石子、丁掛磚細部藝雕拼貼,四面正面處理,千雕萬鑿,精湛工藝。全棟為RC結構,混凝土強度3000PSI以上,耐震力強,堅若磐石;全棟防水工程非常嚴實,並提供保固二年服務,信譽品質,堪稱業界表率。

精致戶數,全區規劃獨立式城堡莊園,社區大門統一出入、並設置警衛室及配備CCTV監視器。20米遼闊大棟距,中庭花園步道舖面,植栽香氣怡人的洋玉蘭,為眾聲喧擾的城市,種下回歸心靈的幸福風景。

室內設備品味與豪奢並具:上博雙玄關大門,防火、防盜佳;大同氣密窗, 8mm強化玻璃。客、餐梯舖設80×80㎝拋光石英磚,大尺寸大氣勢,滿廳生輝,宏偉非凡。主臥TOTO免治馬桶,整體天然石材檯面式下崁式面盆,無框淋浴門,暖房乾燥機…。頂級鋼琴烤漆櫃體面板,杜邦米蘭石整體檯面,櫻花牌排煙機、三口瓦斯爐、烘碗機,淨水器、微波烤箱…。

一次美麗的邂逅,一生永恆的承諾 ,「玉莊園」全新落成,一刻一鑿驚艷傳世之美,百年難逢恭迎品鑑!!

接待會館:湖口中山二街(王爺壟重劃區)
禮賓電話:599-1877

[延伸閱讀] 玉莊園介紹|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