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竹北水岸] 世界之窗  

達麗「世界之窗」76~98 坪(含車位),限量超值入主 國際品牌血統,水岸第一景觀 達麗「世界之窗」,匯聚各國建築精英,集結中美日超強卡司團隊:國際一流建築師事務所美國NBBJ負責全案規劃;上海世博館「達欣工程」統籌施工;台北信義區新光三越「六國景觀設計」鑿景,以及日本OMNI免震結構最高規格。國際品牌血統聯手打造的豪宅代表作,光是景觀、門牌、機能就已具有獨特魅力誘人價值,現更推出限量超值戶回饋,屋超所值心動絕版價,層峰者啟能錯失先機! 免震,抗震設計中的最高等級03-657-2508

「免震」,又名隔震系統,是抗震設計中的最高級數,可減少地震力(能量)約80%,極佳減震能力,是豪宅建築、頂尖住戶的保護傘。在日本,免震住宅每坪房價可多新台幣6萬元,在台灣,房價更勝一般住宅1~2成!「世界之窗」超越傳統豪宅的制震,引進國際免震權威-日本OMIN工業株式會社所出品的LRB免震器,保護頂級住戶的安全,守護恆久的傳家御所!

豪華旗艦建材,品味升級不加價

1) 高規安全:鑄鋁大門搭配指紋設定、密碼設定高科技電子鎖

2) 精品廚具:林內牌3機、鋼琴烤漆門板,BOSCH洗碗機、 SVAGO微波電烤箱、喜特麗炊飯鍋、STELLA電陶爐

3.)奢華衛浴:全室V&B衛浴全套、HCG免治馬桶、Panasonic暖風機

4.)淨水系統:全區長庚淨水系統

5.)節能靜音: LOW-E5+5膠合玻璃、全室YKK氣密窗、中空制音樓板、雨水回收系統。

水岸景觀、黃金門牌、免震機能,高CP值心動價!
76~98坪
預約專線03-657-250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