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竹北華興] 盛大建設-富宇學學(大樓)2015-02-16

新年喜洋洋,竹北華興重劃區旁文創宅「富宇‧學學」未演先轟動!接待中心透露,本案消息揭露至今來人超過200組,人氣大好評!為感謝各界支持,新春休息及營業時間如下:

休息日:2月17日(二)*小年夜* 中午12點之後休息。
開工日:2月21日(六)*年初三* 上午9點正式服務,歡迎賞屋!

富宇學學|竹北華興重劃區旁文教特區,2~3房宅!

富宇機構、盛大建設「富宇學學」全新預售大樓案基地座落竹北市華興街、中央路口,2~3房,本站將在春節後正式公開!預約電話:03-553-0688

[延伸閱讀] 富宇建設總經理鍾堯明專訪|

[竹北華興] 富宇機構「富宇學學」(大樓)2015-01-22

*以下為業者來函照登消息稿,不代表本站立場。*

竹北市中心大好評 富宇建設首座人文鉅獻
「富宇學學」知識能量核心 全新公開 買氣沸騰

從台中到新竹,擁有20年以上的深厚建築底蘊,蓋過6800戶大樓的厚實經驗,超過12,000個家庭的真心託付,無論是城市地標或大師經典,每一棟建築都足以見證富宇建設在地方努力深耕所留下的烙印!2015年竹北市中心全新作品「富宇學學」以單純文教區的立地優勢,未正式公開即盛況空前,來人組數破200組, 熱銷口碑大好評,成為竹北房市開春最紅的指標個案。

竹北西區近來在台鐵車站改善工程與台元科技園區帶動產業發展下,在地人文、交通便利、學區密集、成熟商圈…等完善居住條件,與東區形成雙核心同步成長,多所公園校園環繞,包括音樂班頗負盛名的新社國小、竹北國小、竹北國中、升學率耀眼的義民高中,以及縣內排名第二的竹北高中,人文學風、品格美學、菁英教育…形塑獨一無二的文教商圈,燙金學區門牌供不應求,吸引不少家長設籍入住,更是置產的房價保證。

「富宇學學」四面臨路基地完整,以低建蔽率留設出大型開放綠地,創造極大棟距留給光與風自由流動,融入名家藝術裝置的庭園與大廳,讓整座社區如小美術館,創造建築最美的人文風景。

「富宇學學」文青邸2~3房全面熱銷中,歡迎大年初三起全家同來賞屋 03-5530688 接待會館 華興街 社崙街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陸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