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竹北高鐵] 良茂life park  

最有價值高鐵特區
最好教育成長學區
孩子的王國 您的增值天地 一次雙重擁有

擁有雙重立地優勢,台北豪宅推手—良茂建設竹北旗艦新作「良茂Life Park」,以散步8分鐘即達高鐵特區的完美距離,榮享便捷全國一日生活圈,再近竹北明星學區東興國小、康乃薾國中,優質學風,品質教育,躍升現代孟母首選區域。03-578-1888

[延伸閱讀] 良茂Life Park介紹|

最快速掌控全國生活版圖,結合未來LifeStyle Center影城開發計劃,擁有高鐵、綠色廣場、商業流行的竹北高鐵特區,儼然成為全竹北最有價值地段,「良茂Life Park」即位於這高綠覆、低密度的優質住宅場域,居住品質高標準,更近距生醫園區,串聯受惠產業經濟能量,地段價值雙倍加乘,前景亮麗無限。

此外,「良茂Life Park」鄰近東興國小、康乃薾國中,正是竹北明星文風好境,教育質地讓各界家長趨之若鶩,再搭配區域遍地公園綠意,成就孩子最全方位的知識領域;校園加公園,孩子的園滿王國,正是您的幸福園地。

由麻省理工建築大師郭旭原,與哈佛美學名家黃惠美雙鉅聯手打造,「良茂Life Park」呈現品質優越的獨特建築;獨家三效淨水系統,敬獻超高標準飲用水;再以面對生態公園的建築地點,規劃出林蔭大道、大樹陽台的深綠佈局,一座仰森綠海居、氧生健康宅完美現身。56-70坪,挑高7米大廳,3米5室內空間尺度,尊榮門面,舒適生活,歡迎蒞臨鑑賞。接待會館/嘉豐十一路二段88號.東興國小旁;迎賓專線/03-578-1888。

[延伸閱讀] 良茂Life Park介紹|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