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竹南東站]友稻理  

東站透天全新完工 友稻理搶占雙城心漲潮區
台北套房價 優居東站傳家墅

友稻理位於竹南火車站東站前,地段上涵蓋多重增值亮點:坐落在車站商圈的漲潮帶,同時進入竹南頭份雙城心精華地帶。雙商圈+雙城心的加乘效應,加上東站幾乎絕版的透天別墅,增值後勢指日可待。037-637313

[延伸閱讀] 友稻理介紹|
再者,友稻理五分鐘散步就到竹南運動公園,享受約半個大安森林公園的萬坪綠意,坐擁苗北藝術中心與竹南綜合運動中心等國際級藝文質感!搶占大安區層級的上城生活,結合信義區般雙城心商機的增值潛力。買得增值,住得保值!
此外,友稻理極具交通優勢,接軌大都會生活圈,入主北台灣核心交通網:十分鐘瞬接中山、二高與西濱快。五分鐘竹南科學園區、二十分鐘內新竹科學園區上班不遲到,科技新貴置產最中意。一小時到機場國門,商務旅遊輕鬆快意。
友稻理採日式簡約隔柵設計,與現代新古典風格巧妙融合。戶戶3+1房雙車位,人車分道尊榮款待,停車行無礙,獨佔後院私有庭院享樂活。3+1房可規劃孝親房,三代同堂傳家墅。邀您尊榮入席,坐享城心便利與人文薈萃之美,天倫之樂更升級!
友稻理即將完工,只要台北套房價,優居東站傳家墅!

晨宇友稻理
67-104坪 稻香禾墅
住在城心,幸福很有質感!
永貞路二段125號
037-637313

[延伸閱讀] 友稻理介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