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豐忠孝]巴黎時尚  

竹中捷運輕軌站 到站即到家 
3房總價568萬起 即將完工

跟著捷運輕軌站走,增值跟著走,園區首購首選【巴黎時尚】緊扼竹中火車站、竹中輕軌捷運站,掌控竹科園區全方位優勢,銜接竹中路、光復路繁華版圖,緊鄰新竹科學園區。竹中國小、關東國小、新科國中、竹科實驗中學、世界高中...學區密集人文街廓,優享竹中路商圈、金山街商圈、關新路商圈、關東路商圈、COSTCO商圈核心之最,豐盈生活機能,鬧中取靜幸福靠站,竹科人最嚮往的時尚家,投資自住的增值地標。 03-582-5588

【巴黎時尚】是由「世錩建設」用心打造,一座時尚與生活並重的都會美宅,崇尚簡約美學,現代建築風格,雕砌三房高坪效格局與人文質感的空間內涵,透過美學空間尺度的舒放,展現精品時尚入室的生活品味。細膩思考貼心建材,在感性美學空間裡,找回一派悠閒自若,譜出慢活恬淡的優雅節奏,好好享受時尚人生的生活樂趣。

【巴黎時尚】總價568萬起輕鬆買 3房,園區超值席,高CP值時尚家,即將完工,限量爭藏,幸福不必等,現買現增值。

 

【巴黎時尚】接待會館:竹美路23號 03-582-558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