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竹南公所]MOMA美墅  

感謝各界菁英對【MoMA美墅】的肯定支持,【MoMA美墅】一路熱銷長紅,最後珍藏兩席,壓軸釋出!公園第一排百年永久視野,逐次遞減。好地難尋、好墅難得,心動了別等待,歲末年終,犒賞自己辛勤打拼的成就,同時回饋家人的默默的陪伴付出,【MoMA美墅】以最美的公園別墅,表達對家人永恆不渝的愛,這份驕傲的心情,是金錢換不到的。037-680187

[延伸閱讀] MoMA美墅介紹

【MoMA美墅】坐落大埔重劃區正核心,親水公園第一排景觀首席,距離二高只要5分鐘,7分鐘快速接上一高,竹科上下班只要20分鐘就到家,大埔重劃區核心座標,到竹南車站商圈僅需10分鐘,10分鐘可到苗栗最大45000坪竹南運動公園,苗北藝文中心、大潤發商圈,3分鐘可到大埔國小,約2分鐘到大同國中、竹南科學園區、達廣源科學園區,四通八達的交通生活圈,讓現代人在工作與家庭之間輕鬆優遊。

【MoMA美墅】顛覆國內傳統別墅的框架,在自然樂活的旅行中,看見建築、體驗建築,享受自然帶給別墅的美好價值,【MoMA美墅】公園綠意中創造與自然共容的風光水綠別墅。正迎公園第一排樹海綿延,水岸多樣性自然生態棲息,擁綠海、水岸、自行車道、和天寬地闊的四季風景,大埔重劃區,優美的別墅特區,一如外國高級住宅區,永恆低密度的開闊度,更適合全家人生活,擁一座【MoMA美墅】為人生財富增值,也為幸福增值。

【MoMA美墅】由嘉定建設全案規劃,嘉定建設堅持「一棟好建築不但要融於自然,更要彰顯環境」,別墅建築量體利用退縮、挑空、種植大量的植栽,讓人在別墅裡的動線不僅有上下,更多了室內、戶外的空間。南北向舒適配置,中庭10米大棟距四季景觀植栽,前擁雙車位,後享私花園,營造藏風納氣的舒適空間。大器雙玄關尊重各戶隱私,三代同堂孝親房,整層主臥體恤主人,獨立4大房滿足全家人生活機能,【MoMA美墅】絕版限量最後兩席,敬請把握。

接待會館:頭份鎮文化街198號
電話:037-680187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