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竹南龍山]有謙16  

大竹南優質帝段,
君寶「有謙16」. 風光公開

大棟距三面採光.36~40坪大3房景觀御所
結構工程0付款.輕鬆買個家  037-628181

[延伸閱讀] 有謙16介紹|有謙16公開|

一座建築,從立地條件,就決定了它的身段!
「有謙16」三面臨路鑽石基地,立地的優越感即已創造開闊的棟距,加上建築物臨路退縮,週邊都是低矮建築物,成就了獨有的大視野大景觀,登高望遠,萬家燈火及海天一色美景,盡收眼底!

出門立即穿梭龍山路、光復路、永貞路,龍鳳交流道、西濱交流道即刻連絡雙高。通勤竹南工業區、廣源科技園區一路暢通。5~10分鐘暢擁火車站商圈及頂好商圈,從家出發數分鐘馬上到威秀看電影,尚順廣場、大潤發旗艦店,恣意在Outlet精品血拼。

「有謙16」複製豪宅優質血統,採中空樓板設計,提高抗震性能,讓您住的寧靜、安全;公共設施移植飯店式設備,讓回家就像渡假,宅在家裡享受遊憩的樂趣;配備櫻花高級廚具組,嚴選Bolgarli頂級衛浴設備,其奢華等級,竹南之最!即使享有豐富的公共設備,「有謙16」仍保持低公設比,為客戶精簡購屋荷包,創造實質的室內坪效,三面採光的通透性,讓每個角落獲得絕佳的自然光源,明亮、潔淨、呼吸健康的空氣。

寶君建設由新竹起步,進軍竹南,不只是建築領域的擴大,也為廣大苗栗鄉親打造更舒適的住宅及提升生活品質而努力,歷年來寶君建設屢獲「誠信建商」、「金獅獎」、「金象獎」的殊榮,「有謙16」依然堅持品質,為您打造價值永傳的住宅。

接待中心:龍山路三段(近山佳國小)
迎賓專線: 037 628181

[延伸閱讀] 有謙16介紹有謙16公開|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