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香山]米勒麗舍  

熱銷倒數!「米勒麗舍」,
最後3席精華戶,火速搶買

大土地 30坪/雙車位/4房,
大樓價住透天 03-537-6565

[延伸閱讀] 米勒麗舍介紹|米勒麗舍樣品屋|米勒麗舍開工

「擁有米勒」樣樣拿第一!熱賣有理!
●地段NO1:
緊鄰交通主幹道,迅速連絡中華路、西濱快速路、北二高一路順風直達東南西北各大鄉鎮,竹南園區、科學園區也近在咫尺,通勤輕鬆。
●環境NO1:
選擇什麼環境定居,關係孩子的一生,愛孩子,您可以做更好的選擇。「米勒麗舍」環境清悠.安靜,乾淨,充滿自然陽光氣息的自行車道就在附近,單純安全的居家環境,節能減碳健康休閒,全家人樂活一生。
●學區NO1:
學區優質與否影響孩子一生,定居「米勒麗舍」為孩子選擇內湖國中、內湖國小、內湖國中附設華德福國小三所優質學校,尤其華德福國小,強調人性化教育,親近自然、重視創造力、看重藝術陶冶的實驗小學,充滿創意的學習環境,是另一種難得的教育體驗,孩子藉此培養美學創造力,奠下邁向未來精彩人生的基礎。
●空間NO1:
買市心大樓不如住透天.現在只要用短短的距離、少少的時間,馬上買一棟「米勒麗舍」,享有大土地 30坪,雙車位,4房,不必委曲大樓小三房。 
●總價NO1:
中華路絕版地段!絕版價格!超低總價,極高享受,「米勒麗舍」全齡化環境,全方位住宅,全案熱銷中,精華戶最後3席,要買真的要快!

接待會館/中華路六段.香山交流道旁
成家專線/( 03 )537 -6565

[延伸閱讀] 米勒麗舍介紹米勒麗舍樣品屋|米勒麗舍開工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