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3792962

<A True Story>

一個發生在「若隱」的故事。

那天彭先生帶著太太來「若隱」賞屋,兩人相當喜歡「若隱」大隱於市的繁華地段與單純齊質的規劃設計,但因為價格的關係,彭先生和太太遲遲沒有下決定,離開時,銷售人員看到彭太太失望的神情....

S__3792977

銷售人員不灰心,當晚傳了一封簡訊給彭先生,表示將極力幫他們爭取最好的價格,在幾經來回努力斡旋下,終於有了令人滿意的答案。

1月13日星期二上午,彭先生帶著不知情的太太來「若隱」簽約,滿是狐疑的彭太太看到合約書上註記的買方是自己的名字,不禁為之驚喜與感動。彭太太2月生日,對她來說,這份提早到來的禮物,是他們這輩子最值得珍惜的幸福!

家人的笑容,無價!

S__3792966

彭先生表示,彭太太是一個對上尊敬父母、對家費心照顧的職業婦女,每天除了工作,就是照料一家大小,在彭太太的心中,一直希望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天地,與摯愛的家人一同幸福生活。為了表達感謝之意,彭先生與銷售團隊決定給彭太太一個驚喜!

正好彭太太在2月生日,於是銷售團隊在簽約當天,訂製了甜甜蜜蜜的巧克力心型蛋糕,大束玫瑰,及地上鋪設了「我愛你」的燭光,當浪漫的音樂響起,在場的銷售團隊都深深被彭先生對妻子的愛所感動,覺得自己好像是婚禮籌辦人員呢!

在若隱的樣品屋裡,銷售人員手捧著蛋糕、歡欣唱著充滿愛的生日快樂歌,彭太太流下感動的淚水,她謝謝她的先生,謝謝「若隱」的同仁,實現心中的美夢,而這將只是幸福的起點,未來,將在「若隱」的書香綠影、唯美窗景的陪伴中,繼續這個幸福的故事。

S__3792967

幸福故事,從春福若隱開始….

教育大學特區 56-77坪愛家首選

一個心中的夢想家,可遇不可求,遇到了,就是最難得的緣份…

接待會館:四維路‧林森路口 禮賓專線:03-528-5500

[延伸閱讀] 春福若隱介紹|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陸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