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桃園龍潭]中央御品  

結構工程0付款,總價438萬起輕鬆入主

繁華轉身見清靜,在最幸福的城市,實現美好人生
龍潭鄉為桃園4大都心規劃之一的「生態休憩都心」,以國道一號、66快速道路和國道三號等快速道路,南北往來暢行無阻;近年龍潭科技園區、渴望園區、竹科龍潭基地陸續進駐,使本區人口逐年上升,帶動區域繁榮,是未來最有潛力的科技新城。03-4691758

「中央御品」位於中央街靜巷;百年大鎮社區生活圈,生鮮超市步行可達,中正路商圈等完善生活機能將改變北台灣新移民的居住版圖,鬧中取靜的樂活環境,離塵不離城,塑造出最適合居住的生活場景。

「中央御品」學區校園近在握『潛龍國小』,讓孩子鄰近就讀成長,並擁有寬闊的綠意環境盡情歡笑,是都會中最理想的學習園地,父母也可在此安居立業。僅需438萬起即可輕鬆擁有溫馨3房,全區唯一23%超低公設比,虛坪最少,結構工程0付款,與全家人攜手開啟美好人生的幸福居所。

總價438萬起精質3房29-41坪‧輕鬆成家專案
鑑賞專線: 03-4691758接待中心: 平鎮市中豐路山頂段404號

中央御品 簡訊

龍潭「中央御品」,全區唯一23%超低公設比,
結構工程0付款,總價438萬起買3房29-41坪,
青年輕鬆成家專案03-4691758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