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竹南公所]樹上景  

【樹上景】我愛樹創意繪畫比賽,邀您拿大獎

溫馨的十二月,帶著無比的喜悅與希望迎接新年,【樹上景】歡樂出奇誕活動,歡樂一波接一波,【樹上景】接待中心即日起至1月31日止,舉辦「我愛樹創意繪畫比賽」,歡迎在學學生以「樹」為主題,凡舉公園、森林、大樹、樹屋…等,用想像力與創意來畫出你心中的樹,期間內至接待中心取領畫紙,並繳回作品,可以領取精美小禮物一份,同時活動結束後,經由老師評選優勝者,頒發豐富的獎金和獎品,希望家長與小朋友一起參與,愛樹、畫樹、種下我們夢想中的生活。

[延伸閱讀] 樹上景介紹|

【樹上景】秉持厚愛大地、與樹生活的精神,從選什麼樣的土地,蓋什麼樣的房子開始,即是建築對環境的態度,「在蓋一棟建築之前,先種一棵樹!」這一群愛樹的建築人,因緣際會取得博愛公園、竹南國小這一塊塵封已久的土地,也是因為愛樹的心意感動了地主割愛,不但移植照顧原生的大樹,更在【樹上景】社區中庭規劃出大片留白的棟距視野,並保留大量的綠化植栽,與博愛公園大樹綠海呼應碧連天,更因為距離竹南國小走路只要1分鐘,每天早上在清脆的鳥囀聲中醒來,和家人在從容的晨光裡一起早餐,大手牽小手一起散步上課去。熱鬧便利的中正路、博愛路商圈也很近,享受寧靜的生活品質,不必忍受吵雜的車水馬龍,一種關乎距離的美學態度。

【樹上景】1500坪精品公設規劃,堅持只蓋了450坪,寬鬆開闊的L型棟距配置,低建蔽放空留白大量綠化,戲水池、陽光平台、雞蛋花…猶如峇里島私人Villa般生活,同時【樹上景】特地規劃五星俱樂部式的生活會館,擁有精品迎賓大廳、健身房、KTV、星光電影院、閱讀室…,高規格的飯店生活禮遇,讓家成為身心靈減壓、舒壓的居所,自然也吸引許多換屋族群前來,甚至將原來的透天換成大樓享受生活,因為【樹上景】高科技保全、飯店式服務、和在家度假的規劃,是竹南首見也是唯一。
歲末年終,是時候好好回報家人的時候,【樹上景】竹南唯一選,純靜零店面,45-63坪,1500坪渡假精品,珍稀最後50席,敬請把握。

接待會館:環市路‧文林街口
貴賓預約:037-482111

[延伸閱讀] 樹上景介紹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