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豐坪頂]禾楓御墅    

68~70坪先建後售 全區唯一領袖級建材

竹北1/3價 率先響應政府降價 現買現賺

「禾豐御墅」堅持禮聘一流名宅團隊,演藝當代經典;堅持在最好的地段蓋最好的房子,專注每一個建造細節,無論環境規劃、格局設計、建材選擇、施工品質,乃至於整體外觀的視覺美感,目的在於建構一座穩固安全的美麗城堡,滿足每個人對家的期待與夢想。因為「禾豐御墅」相信,在看不見的地方用心,才能成就永恆的經典。03-5574988

「禾豐御墅」以國家級耐震結構標準建造,名師設計簡約尊貴外觀,戶戶大面寬、大棟距、前院雙車位、孝親房、防盜格子窗,嚴選花崗石地磚、精品廚具、進口衛浴、蒸氣室、按摩浴缸、SPA、免治馬桶、自動洗碗機、五合一暖風機,打造豪宅等級的居住環境。「禾豐御墅」所在的坪頂重劃區為新一代優質房市指標,有規劃的筆直道路、地下化電纜與污水處理、整齊劃一的嶄新建築。重劃區內大多為透天別墅型產品,樓層低、戶數較少,營造更開闊的生活環境;單純居住區域,沒有過多的商店與車流紛擾,是個高度寧靜與私密的居住環境,享受離塵不離城的生活品質。

整潔的社區環境、簡約的建築美學,讓住宅彰顯領袖的格局;比鄰繁華商圈、大學校園及高爾夫球場,鐵路、高鐵、省道、西濱、高速公路建構便捷交通網路,3分鐘進湖口工業區、5分鐘上中山高,從容不迫的生活品質,輕鬆兼顧家庭與事業,時尚、休閒、品味一次到位。

接待會館:新豐坪頂二街55號
賞屋專線:03-5574988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