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竹南公所]樹上景  

名宅誠可貴,幸福亦無價

忙碌的現代人,每天工作時數超過八小時,剩下多少的時間可以陪家人,尤其扣除接送、交通往返的時間,家人、親子之間的相處更少,彼此更疏離,不僅少了互動溝通,也少了理解與包容。【樹上景】從居住的角度出發,選擇地段的時候,預想未來住戶的生活型態,一個適合人們居住的好地段,必須地點、交通、環境三者兼善,【樹上景】座落竹南市中心,走路1分鐘遇見百年歷史的竹南國小,2分鐘可達中正路商圈,3分鐘抵達鎮公所、市政事務所、圖書館、美術館,4分鐘散步竹南國中、竹南高中,5分鐘採買博愛商圈。【樹上景】5分鐘生活圈,拉近你與家人的距離,讓陪伴成為您生活裡最美的風景。037-482111

[延伸閱讀] 「樹上景」介紹

【樹上景】正對博愛公園,走下樓就是樹傘蔭天、清新涵氧的綠光森林,每天早上在清脆的鳥叫聲中醒來,精神體力充沛。因為距離竹南國小很近,可以慢慢地和孩子一起吃早餐,然後牽著孩子的手去上課,順道走路5分鐘到中正路或博愛路採買生活所需,倘若時間夠的話,中午為孩子送午餐便當,也只要沿著樹海的方向走路1分鐘就到。晚餐後,可以牽著另一半的手在公園散步說話,聊聊工作心事,分享生活點滴…。在名宅易尋,幸福難求的現代社會,【樹上景】要營造的不只是建築,更是生活,是超越金錢名利之上的心靈富足。

【樹上景】近1500坪的飯店級精品公設,27%低建蔽率保留大量的綠化植栽,自然生態、花木扶疏的濃密綠蔭,長約38米的戲水池、木平台、休閒躺椅、還有發呆亭,彷彿走入峇里島私人度假VILLA,空氣中帶著淡淡雞蛋花的香氣。假日的時候,不用急著安排行程,可以無事慵懶的躺在池畔曬太陽,可以閱讀室看書、翻翻雜誌,想要找朋友的時候,就約來【樹上景】交誼廳喝咖啡、聊聊天,想招待親友聚會的時候,【樹上景】有兩間KTV讓親朋好友盡情歡唱,不打擾左鄰右舍的清靜,想和家人安靜窩在一起,竹南唯一的私人電影院,隨時歡迎您來。

【樹上景】純靜零店面,45-63坪,千坪渡假精品公設規劃,14層現代國際建築,108戶齊質好鄰,竹南最好的房子,邀您一起幸福生活。

接待會館:環市路‧文林街口
貴賓預約:037-482111

 [延伸閱讀] 「樹上景」介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