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湖口]儷尊敦和  

歐風店墅大街、寧靜花園美墅,精砌落成 恭迎鑑賞!

儷尊建築團隊深耕在地、精工別墅建築實力,屢創好評,當地菁英家庭有目共睹!曾以中華建築金石獎建築實力,開創湖口別墅新里程!這一次傾力擘劃的崗石極品美墅-「儷尊敦和」,更是開當地建築先河:大面寬歐風店墅區,以長遠而獨到的眼光,規劃名店大街氣勢,獨佔王爺壟重劃區核心地段,締造財富倍增致富商機;純生活花園美墅區,則以城堡式私密規劃見長:安全人車分流、綠園中庭大棟距,齊質大戶規格,彰顯生活價值! 03-590-71111

[延伸閱讀]「儷尊敦和」介紹

緊接湖口火車站商圈精華地段,坐擁王爺壟低密度開發區的「儷尊敦和」,擁有大面積綠地公園、書香校園座落的優質環境,加乘上高效率交通匯聚,湖口火車站2分鐘、湖口交流道5分鐘、竹北縣政特區10分鐘、新竹園區15分鐘,無界通勤機能,對眾多跨區移民的新竹精英家庭,有著無比的吸引力。本案接待會館擇吉日新落成,誠摯邀請您共襄盛舉,親眼體驗崗石美墅的壯麗,一趟美好的賞屋之旅、一座理想的別墅闊居,獻給新人生最美麗的賀禮!

基本資料
一座崗石城堡,一份傳承的榮耀

尊榮雙車位 58~75坪 前院停車歐風店墅,人車分道花園美墅 砌質落成!
貴賓專線 03-590-71111
接待會館 湖口鄉達生8街28號 湖口高中對面

[延伸閱讀]「儷尊敦和」介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