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竹北高鐵]哈洛德  

新竹高鐵站前特區絕版寶地

隨著高鐵新竹站與台鐵六家站的啟動,龐大的人口運輸流量強勢帶動高鐵站前特區經濟發展,而即將陸續成型的重大建設:生醫園區、璞玉計畫、國際會展中心、暐順經貿大樓、橋下道路通車…,更讓周邊土地的取得幾乎已成不可能的任務,奠定高鐵站前特區第一排住宅的絕版價值。03-658-2255

延伸閱讀:「哈洛徳」介紹

全新完工的「哈洛徳」正位於高鐵站前特區首席位!三千四百二十坪壯闊角地、四棟二十三層超高塔樓、帝國穹頂,圍塑出皇家城堡大器風範。其中,最吸引來往人潮目光的亮點,莫過於一座直徑五米的大鐘,鐘面優雅的羅馬數字搭配象徵時間的日月星晨圖騰,隨著一天四個整點時段播放悠遠樂曲,讓人產生彷彿置身歐洲的錯覺,為此駐足合影留念的人不計其數。

不僅外觀美感十足,內部規劃更是令人大大驚豔。「哈洛徳」全棟均質規劃五十五‧七十五坪大戶格局,為左右鄰里素質設下一道無形優質門檻。室內樓高三米五、開放式中島廚房、多面開窗、主臥房多角造型景觀陽台、德國環保超耐磨地板、兼具吸塵與空氣清淨效果的中央除塵系統。各項富有深度內涵設計,成為菁英家族體貼老婆、愛兒護女的競藏選擇。當難得絕版美地遇上絕美建築,與其門外仰慕不如現買現住,享受更精采絕倫的美麗生活。

貴賓專線03-658-2255

延伸閱讀:「哈洛徳」介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