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竹南東站]皇鼎盛世.JPG  

雙塔一層一戶100坪 精鑄落成
這是一棟一百年傳承為概念興建的大宅,起始點在於【一層一戶一百坪】!
為達戶戶精品全程精工興建,先建後售是必然的銷售模式,達程建設林董認為:為24位居住者興建一座跨越百年的居所,這樣的建築無關景氣!雙塔造型一層一戶配備獨立梯廳,以實業家、醫生、律師、技師、機師、貿易商與在地家族為主力客戶群,獨門獨戶猶如空中立體別墅,豪宅典藏版低調出眾, 24戶24個智者圖騰;24戶24個私密梯廳!概念引起各界關注~037-615577
以新竹竹北中價位住宅 置換百坪景觀豪宅
緊鄰45000坪的竹南綜合運動公園及苗北藝文活動中心,近中山高頭份交流道,45000坪公園國際級景觀 生活機能絕佳!2014年10月,皇鼎盛世完備落成,完工首賣實境銷售,歡迎各界蒞臨參訪!
接待會館:頭份鎮中央路與公園五街口 禮賓專線:037 615577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