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頭城國小]1796  

景觀」向來是買房指標,能眺望到太平洋無敵海景觀更是人人嚮住!宜蘭頭城是近年來最熱門觀光景點,有壯麗龜山島、烏石港重劃區、蘭陽博物館、外澳衝浪、觀日初、遊艇賞鯨、古道漫步等多元休閒活動,自然資源豐富,加上雪隧開通、北宜直鐵計劃,臺北頭城四十分鐘,縮短兩地,讓臺北人將頭城劃入「一日生活圈」。

頭城「房市之星」 增值潛力無窮

頭城擁有得天獨厚的太平洋海景,近年來吸引多家國際知名休閒觀光飯店進駐動工,未來發展可期,加上礁溪在房市亮眼的表現,讓觀光資源豐富的頭城早已被投資人點名為下一波的「房市之星」。
在觀光效益的帶動下,帶來大批人潮,人潮創造錢潮,頭城好的區位和「親民」的房價,成為投資理財或置產的最佳選擇。03-9789-111

延伸閱讀:「oh!1796」介紹

坐擁太平洋海景 制震景觀溫泉宅
閎基開發看中頭城的房市潛力,選在市中心最精華地段以精品飯店為概念,推出「oh!1796」
景觀溫泉宅,建築本體地上23樓、地下3樓,在建築工法上施以制震設計阻尼器,達到減震,抵消地震能量,還可以減弱強風對於大樓的搖晃。坪數規劃為25、37兩種坪數,戶戶均有景觀溫泉美人湯,房間留有大面窗,引入自然採光與窗外綠意,能眺望太平洋海景與龜山島,不用出國出境,在家即渡假。

超越五星級公設 黃金投資新標的

超越五星級公設配備與飯店式物業管理,貼心打造出奢華質感品味生活,頂樓無邊際景觀湯池輕攬太平洋無敵海景、晴空酒吧、雪珈館、玩味廚房、親子閱讀室、健身房、瑜珈室,戶戶皆有景觀溫泉池,優質生活場域,創造奢華質感生活,享受歡暢新生活。


渡假不用出國出境,雪隧轉向東,四十分鐘即抵人間小天堂。基地位置於頭城市中心,臨開蘭陸橋、萬坪運動公園、人文國民中小學,離塵不離市,生活機能完備。一間景觀溫泉宅,創造兩種價值,休閒度假與投資理財,兩種收益,健康身心,增值荷包。在繁榮的時代,創造更富裕的年代。


 25.37坪 坐擁太平洋無敵海景| 景觀.風呂.光雕制震宅|03 9789-111
      鄰頭城萬坪運動公園| 青雲路三段.協天路口(頭城麥當勞旁)
綜合規劃 閎基開發&勝駿建設| 建築規劃 合契建築師事務所 楊中一建築師
公設規劃 西法設計 | 景觀設計 太古景觀設計

延伸閱讀:「oh!1796」介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