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柬埔寨] 東方麗池  

總價280萬起、超高9%投報率
11/1(六)下午兩點,新竹喜來登飯店璀璨金邊說明會,預約報名抽iPhone6!

投資致富不敗,首選房地產,在國內打房政策頻出的影響下,眼光獨具者早已開始佈局海外,一心搶搭淘金熱潮,其中又以柬埔寨金邊最為炙手可熱,在繁榮的商機與眾多人口支撐下,正以強盛、新興之勢崛起世界房產之林!目前,同樣市區黃金地段,金邊房價只需台北市1/10,且平均漲幅可達約10%以上,可自售、自住或出租,出租率約為80至95%,投報率為台北的7.5倍以上,比日本、中國、馬來西亞等國家更具有潛力,是海外投資置產的新天堂,璀璨耀眼!03-667-2310

由於柬埔寨無外匯管制,外資可100%持股,並開放外國人可用護照購買二樓以上永久性住宅,效益更為實質穩定,太睿建設相中海外房市先機,率領優質團隊跨國推出首發個案-【太睿東方麗池】17層時尚飯店小豪宅,打造輕裝修時尚一、二房,提供商務套房、SOHO工作室等使用,其基地正位於柬埔寨金邊核心,為當地文教菁華區域首選,僅需總價280萬起即可輕鬆入主,不僅坐享史上最高9%投報率,更擁有低稅賦、低總價、無奢侈稅利多優勢,盡攬致富榮景!

11/1(六)下午兩點,將於新竹喜來登飯店舉辦「璀璨金邊說明會」,聽名人分享海外房產投資心法,預約報名即可免費現場抽iPhone6,名額有限,敬請把握!


接待會館竹北成功十一街110號
禮賓專線:03-667-231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