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竹北縣二]卓越  

喜來登商圈│繁華中的悠境│63~68坪,7米7大面寬│珍藏別墅官邸


靜巷豪宅永遠是最值得珍藏的,事業有成之後,定居「卓閱」慢活於都市靜巷,開啟新寧靜豪宅新門風,享受獨一無二的樂活新標準。03-6578875

延伸閱讀:「卓閱」介紹

「卓閱」以自然景觀的融合為特色,表現建築獨特的生命力,7米7大面寬,63~68坪大戶,光影繽紛的客餐廳,為全家人帶來隨心所欲的互動情趣,全棟自然有機空間,居宅內有看不完的風景,住戶享受感官上無與倫比的尊榮禮遇,稀有規劃,韻味不凡的「卓閱」,成為竹北市唯一富裕大器的心靈城堡,當之無愧!

別墅中的極品,展現傳世風華,「卓閱」與喜來登商圈為鄰,環境綠意環繞,慢活美學,樂讀優境,一座出則繁華,入則寧靜安詳的別墅──「卓閱」,專為肯定成就、回餽家人的家庭收藏,而對大樓敬而遠之的人士,崇尚單純、雅靜、看雲、賞月、曬日、散步…等等簡單的生活步調,歡迎蒞臨鑑賞,與全家人優雅樂活。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接待中心/竹北市嘉興路349 巷24號 (六家國中旁)
迎賓專線/ 03-6578875

延伸閱讀:「卓閱」介紹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