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頭份] 晶璽

998萬起,現買現賺,強迫致富!

頭份新東站特區透天最低價998萬起,立璽建設【晶璽】比鄰自強一號、自強二號百分之百完銷,最後壓軸寶地,市區絕版透天金店與別墅,挾㊣30米自強路純金門牌,坐擁無可匹敵的交通優勢,享受東站商圈與大潤發影城開發同步躍進的繁榮,炙手可熱的市中心住宅用地絕版透天,讓利驚喜價、現買現賺強迫致富。03-633-698

臨路金店,全棟產權獨立,層次空間轉換可以創造不同的機能,自營自住事業家庭兩全其美。深廣型基地,契合肚大納財深藏,傳承富貴。7.5米面寬超廣體別墅,寬幅採光加倍明亮,起居動線更圓融,私密型室內停車,愛車免受風吹日晒雨淋常保如新,浴室、梯間皆採光。

最值得一提的是居家生活環境卓越,永貞路轉個彎,萬坪運動公園內多元球場、SPA游泳館是最佳活氧健身房,無需斥資買社區豪華公設,毗鄰苗北藝術文化中心,優雅文化薰陶、心靈財富大增值。

基地&接待館:頭份自強路二段近永貞路口
迎賓熱線:(037)633-698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