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頭份] 雲天大地  

頭份交流道轉個彎,發現一座百米綠海社區。《雲天大地》為149000坪造鎮莊園,中央公園、運動公園、森林公園三座主題公園風貌各異,富含各樣景觀、花園、休憩設施。另外還有一棟全方位休閒會館,提供餐飲、游泳、健身、休閒娛樂等26項活動場域,為莊園生活帶來高質感享受。037-683838
  《雲天大地》擁有「熱愛自然環境」的生活模式,「回家」就像渡假;居民平日也會將媲美勝地的莊園環境當成「家」來維護。《雲天大地》就是以著旅行、渡假、住家三合一的生活,吸引愛玩客的目光。
  自9月6日起連續八週,《雲天大地》將於週六下午14:30-17:00舉行「愛玩客園遊會」,由許效舜、廖峻、吳鳳、NONO、沈文程等行腳達人帶領來賓認識莊園環境以及頭份最美的後花園。現場設有吃喝驚喜園遊會、好農特賣會,結合大師魔術、奇幻泡泡秀、冠軍調酒、川劇變臉等精采表演,搭配限量免費園遊券、生活好禮大放送,活動好康週週精采。
  本次「愛玩客園遊會」以《雲天大地》渾然天成的自然景觀為背景,參加活動之餘也可以在社區散步踏青,感受清新的有氧環境。此外,賞屋再加碼贈送《雲天大地》休閒會館游泳體驗券,讓來賓有機會享受俱樂部般的一日尊榮。

 

Pattern/
358萬起│2-4房渡假宅│3分鐘上中山高‧15分到竹科│莊園大造鎮‧全方位休閒會館
接待會館:頭份鎮花園東路
貴賓專線:037-68383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