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湖口] 連翔豐采  

在地第一獲獎無數誠信建商;用蓋大樓的品質蓋別墅
一樓孝親套房/整層大主臥/三大套房/頂級建材

生活的美,是在忙碌裡給自己一個靜下來感受的空間…,【連翔豐采】近距湖口火車站商圈,市中心機能便利:湖口傳統市場、全聯、燦坤3C、仁慈醫院、新湖國小、湖口綜合中學皆在車程5分鐘之內。03-590-7678

【連翔豐采】有廣闊的綠意視野無疆,居處寧靜悠閒的居住環境,轉身享有繁華便利,兼具繁榮發展的保值效益,近距新竹工業園區與統一集團生產湖口基地約車程5分鐘,快速切換工作與家庭生活。住的安心營建品質方面,「連翔建設」擁有多年的建設開發經驗,榮獲國家誠信建商獎肯定,嚴謹的品質深受消費者青睞,屢創銷售佳績。

產品規劃方面,RC結構56-67坪多元彈性空間,可室內停車也可前院停車,、四房(三大套房)、一樓孝親套房、整層大主臥、頂樓大露台,提供居家空間更多元的使用需求,前瞻眼光每戶贈太陽能熱水器,更節能環保的選擇!舒適飯店級的HCG衛浴設備,主臥配置免治馬桶及多功能暖風機,戶戶採歐規廚房配置櫻花三機,與安全影像對講機,及別墅少有的單層排氣規劃,菁英聚落宜居環境,總價798萬起,以竹北大樓價換住有天有地的別墅大院,三代同堂的美好首選,首購&換屋的最愛,全新完工歡迎闔家蒞臨鑑賞。

禮賓專線: 03-590-7678
接待會館:湖口鄉中平路一段439巷208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