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柬埔寨] 東方麗池  

2015新興房市熱點,國際新寵柬埔寨,海外房產投資天堂
太睿建設團隊金邊時尚飯店小豪宅,房租投報7.5倍,【太睿東方麗池】

太睿建設團隊跨越國際首發個案,時尚精品飯店小豪宅,柬埔寨首都金邊為東協10+3的一員,許多外資目前已展開佈局,將目標投向炙手可熱的金邊房地產,由於柬埔寨外匯金融市場高度自由化,加上雙貨幣制度因此美金流通十分盛行,不僅可免於匯兌風險,存放款利差更可達5%以上,約是台灣的3倍。另外,柬埔寨無外匯管制,外資可100%持股,金邊房地產更開放外國人可用護照購買二樓以上永久性住宅,同樣的市區黃金地段,在金邊的價格只要台北市僅僅十分之一房價,且房產保持相當可觀的增值,平均漲幅約10%以上,房屋可自售、自住或出租,金邊房屋出租率約80至95%,投報率是台北的7.5倍以上,即使小資族也能簡單致富,輕輕鬆鬆當包租公、包租婆。03 667-2310

低稅賦、低總價、無奢侈稅是金邊房市吸引大批外來投資客最大的賣點,位於金邊最高學府國立金邊大學旁的【太睿東方麗池】18層國際商辦飯店式寓所,首選黃金地段擁攬金邊最佳位置,周邊各家商業銀行、精品百貨、學區環繞,堪稱金邊文教特區頂尖小豪宅新地標,【太睿東方麗池】一房,兩房輕裝修時尚飯店小豪宅,2014年您絕對不能錯過的鑽石級投資熱點,入主金邊第二都心,海外房產致富首選【太睿東方麗池】,盡收置產與增值榮景!
(買房免費招待金邊四天三夜遊,每月出團二次,低自備高報酬,輕鬆投資金邊房地產,機會不多先搶先贏!)


接待會館: 新竹縣竹北市成功11街110號
禮賓專線: 03 667-231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